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2 09:45:42

傳陳國基任下屆政府政務司長  葉劉:八面玲瓏獲中央高度信任

分享:
傳陳國基任下屆政府政務司長  葉劉:八面玲瓏獲中央高度信任

新一屆行會成員名單公布,葉劉淑儀任召集人。(資料圖片)

政府昨日委任警務處前副處長郭蔭庶為公務員學院院長,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郭蔭庶是合適人選,形容在警隊有豐富管理經驗,而且屬於警隊出身,和中央關係會較好。

葉劉淑儀又指,現時中央要求特區政府選擇獲充份信任的人才,而2019年發生的騷亂令中央覺得香港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當年很多部門給人退縮的感覺,反觀紀律部隊在回歸前以至回歸後,每逢發生動亂、遊行示威、災難等,都走在最前線。葉劉續指,現時地緣政治環境多變,公務員要應對時代挑戰,需要更了解國情、具國際視野。

傳陳國基任下屆政府政務司長  葉劉:八面玲瓏獲中央高度信任

傳陳國基任下屆政府政務司長,葉劉淑儀稱對方八面玲瓏,獲中央高度信任。(資料圖片)

葉劉稱陳國基一定有本事

另外,有專欄指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或出任下屆政府的政務司長,葉劉淑儀指陳國基曾任入境處長,入境處與內地合作關係密切、理解多,加上陳國基任職特首辦5年,與中央政府來往多,是獲中央高度信任的人物。葉劉淑儀形容陳國基八面玲瓏,任職特首辦5年樣樣做妥,形容一定有本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