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4 08:26:00

元旦旺角衝出馬路撞車滾地醉漢 涉刑毀等被捕(有片)

分享:
元旦旺角衝出馬路撞車滾地醉漢,涉刑毀被捕。(車cam L(香港群組)@FB) 元旦旺角衝出馬路撞車滾地醉漢,涉刑毀被捕。(車cam L(香港群組)@FB)

元旦日1名男子在旺角突然衝出馬路,撞向一輛私家車,其後不停「滾地」,他涉嫌刑事毀壞及違反《道路交通條例》被捕。警方表示,接獲1名司機報案,指當日凌晨駕駛私家車,沿亞皆老街駛往旺角方向期間,1名27歲男子懷疑衝出馬路,司機及時停車,但他仍繼續撞向私家車,據了解他當時身上有酒氣,被送往廣華醫院後拒絕接受治療,並自行離開,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以涉嫌刑事毀壞及《違反交通規則》,於牛頭角拘捕他,他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再報到。

警方於牛頭角拘捕男子,他已獲准保釋候查。(資料圖片)

警方於牛頭角拘捕男子,他已獲准保釋候查。(資料圖片)

醉漢不停自行「滾地」送院後拒絕治療

網上片段顯示,一部私家車元旦日凌晨在旺角洗衣街轉出亞皆老街期間,1名男子突然衝出馬路,司機及時停下車輛,但男子仍撞向私家車,其後自行在地上翻滾多圈,直至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

警方呼籲司機提高警覺,並安裝行車記錄儀,一旦遇上類似事故,可保留證據協助警方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