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5 11:34:17

元朗街市大嬸掟發泡膠箱與男客打架「偷桃」 警拘68歲婦(有片)

分享:

街市一名大嬸與一名男客人爭執打交!該名68歲老婦昨日(4日)被捕。

日前網上流傳一條短片,片長約兩分鐘,片中一名婦人在街市內一個菜檔的路中心,將推手車上的發泡膠箱,逐個箱掉到地上,剛好擲到旁邊一名正在買菜的男子腳部,雙方初時口角,繼而動武,男子不滿婦人明知有人站在旁邊,仍不顧其他人掟發泡膠箱,「企喺度你仲係咁整!」

婦人邊不斷高呼「揸你個春X

婦人亦不甘示弱,不斷碰撞男子,高聲挑釁「打我啊打我啊」,然後用發泡膠箱不斷打向男子,男子以手抵擋,其間多次將婦人推開,婦人站不穩數次跌在地上,再隨即起來,隨手拿起蔬果擲向男子,男子情緒變得激動,高聲責罵「忍X咗你好X耐……唔忍喇!」旁人一度制止欲拉開二人不果,雙方糾纏,越來越激動,其後婦人突然使出一招「猴子偷桃」,更一邊多次大叫「揸你個春X」。途人見狀報警。

Ad Block

警方表示,事發於59日晚上約7時,當時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有一男一女在元朗大橋街市因瑣事爭執,並懷疑以手互相襲擊。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警務人員昨日(4日)下午約3時,在元朗區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一名68歲本地女子,調查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