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04:30:41
日報

元朗電鋸謀殺案 男疑兇約40歲已潛逃離港 涉私人恩怨 傳為死者繼子

分享:
元朗電鋸謀殺案

劉婦在錦壆路一廠房外被發現。

元朗電鋸謀殺案有突破發展!警方鎖定疑兇為一名40歲左右男子,但已潛逃離境,暫時未知去向;兇徒與女死者互相認識,估計涉私人恩怨。消息指,疑兇為死者繼子。

警方昨午交代元朗錦壆路的電鋸謀殺案最新案情。元朗警區刑事部署理警司戴玉麟稱,警方鎖定疑兇為一名約40歲男子,初步了解與女死者互相認識,會調查行兇動機,估計與私人恩怨有關;而疑兇在行兇後已即時離境,暫時未知潛逃去向。消息指,疑兇為死者繼子,案發後經機場離境。

警方透露,女死者是54歲姓劉女子,為家庭主婦,與丈夫和一名傭工居住案發地點附近的村屋。劉婦於案發當晚7點離家散步,行至案發地點時被一名黑衣男子手持物品從後襲擊,男子隨後向元朗青山公路潭尾段方向逃去。警方及後進行大規模搜索,在現場30米外草叢發現一把藍色、45厘米長的電鋸,30厘米長的刀,以及白色防曬袖,均染有血跡,懷疑與案件有關。

死者頸手腹胸多處刀傷

警方相信死者頸部及手腕有多處被利器割傷,其中頸部傷勢料為致命傷;另腹部和胸部有多處懷疑刀傷,亦不排除為致命傷勢;詳細的致命原因要經法醫解剖後才可確定。

Ad Block

警方指會繼續調查,包括疑兇的行兇動機,有否人員協助或教唆犯案、協助疑兇逃離現場或香港。警方同時呼籲,如有人在案發時間內,即上周六晚7時許,在元朗錦壆路一帶目擊案發經過,或可提供涉案相關資訊,可致電3661 4641聯絡警方。死者丈夫與多名親友,昨晨由探員陪同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他昨午被追問疑兇是否熟人時,稱自己不清楚、不願置評,著記者向警方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