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2 16:45:00

元朗電鋸謀殺案|警方鎖定疑兇為年約40歲男子 與女死者相識疑涉私人恩怨 (持續更新)

分享:
元朗錦壆路發生駭人聽聞的電鋸謀殺案。(資料圖片)

元朗錦壆路發生駭人聽聞的電鋸謀殺案。(資料圖片)

元朗錦壆路電鋸謀殺案,警方今日(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署理警司戴玉麟表示,警方鎖定疑兇為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初步了解與女死者互相認識,會調查行兇動機,估計與私人恩怨有關。警方表示,疑兇在行兇後已即時離境,暫時未知潛逃去向。他又指,警方相信死者頸部及腹部的被利器所傷,其中頸部的傷口是致命傷,詳細的致命原因要經法醫解剖後才可確定。

黑衣男手持物品從後襲擊

警方透露,女死者為54歲主婦,居住事發地點附近的村屋,當晚7點離開屋企散步,行到現場被一名黑衣男子手持物品從後襲擊。警方及後進行大規模搜索,並在現場30米外草叢發現一把45厘米長電鋸、30厘米長的刀,以及白色防曬手套,均染有血跡,懷疑與案件有關。

事發在上周六(20日)晚上,警方在7時25分接獲市民電話報案,有一名女子在元朗錦壆路路邊受傷並倒臥地面。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女子頸部及雙手多處受傷,懷疑被利器所割傷,腹部及胸部亦有懷疑被刺傷的傷勢,救護員到場後證實女傷者當場死亡,案件由重案組第一隊接手。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署理警司戴玉麟交代案情。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署理警司戴玉麟交代案情。

女死者丈夫今早辦理認屍手續

女死者的丈夫與多名親友,今日早上由探員陪同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有街坊及租客表示,女死者及其丈夫以收租為主,生活無憂,兩夫婦為人友善及客氣,並形容女死者並非不斷催租的業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