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6 15:13:27

元朗黑夜|再有白衣人被控暴動案續審 證人:當時有人罵林卓廷為何來元朗

分享:
721元朗西鐵站襲擊事件,再有白衣人被控暴動及有意圖傷人罪。(資料圖片)

721元朗西鐵站襲擊事件,再有白衣人被控暴動及有意圖傷人罪。(資料圖片)

2019年7月21日元朗西鐵站襲擊事件,再多一名白衣男子被控暴動及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法庭傳召一名當時與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一同到元朗站的市民作供,他憶述自己遭藤條打傷,又說聽到有人罵林卓廷為何來元朗。

在庭上,控方傳召當日的傷者匿名作供,並播放案發片段。證人作供時指,當日他與林卓廷等一同到元朗站,到大堂後有市民說白衣人施襲,他見到地上有木棍和血漬,之後就開始直播。他供稱在站內,看到一批白衣人在閘外聚集叫囂,其後突然衝入閘內襲擊,他聽到有人罵林卓廷為何來元朗,又指一批白衣人手持藤條及木棍襲擊站內的市民。

稱遭白衣人藤條打傷   林卓廷嘴角流血

證人表示,他隨後試圖登上列車離開,但有白衣人尾隨走上月台,再衝入車廂,用藤條襲擊車廂內的市民,而他就被白衣人用藤條打傷,林卓廷嘴角流血,旁邊多名市民亦告受傷,需要急救,而列車嘗試幾次關門後,終於成功開往屯門。

至於63歲被告程偉將於明日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控罪指,他於2019721日,與其他白衣人一同施襲。

元朗721事件再有一「白衣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資料圖片)

元朗721事件再有一「白衣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