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3 10:50:16

免針紙|質疑修例無上訴機制 郭卓堅再提司法覆核今被駁回

分享:
郭卓堅就政府免針紙修例提司法覆核,今日被駁回。(資料圖片)

郭卓堅就政府免針紙修例提司法覆核,今日被駁回。(資料圖片)

政府在「免針紙案」司法覆核敗訴後修例,賦權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有權廢除有懷疑的「免針紙」,就此「長洲覆核王」郭卓堅上周再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質疑政府修例無上訴機制,做法違憲,他的司法覆核今日(3日)被高院駁回。

郭卓堅:政府要做無賴我都無辦法

郭卓堅敗訴後在庭外表示,早前申請時已知道贏的機會好少,相信法官高浩文有道理的原因,是法律已經立法,再挑戰下去亦是無了期,他「輸得心服口服」,坦言「政府要做無賴我都無辦法」。他指無打算再就「免針紙」提出上訴,但會繼續就當局實施「疫苗通行證」及「安心出行」提出司法覆核,他表示有醫學報告證明部份人是不適宜打針,質疑政府無權限制市民進入表列處所。

至於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早前就指,修例這不是政府贏或者是誰人贏,而是政府要確保香港市民在疫情中贏,認為修例是反映政府對市民健康的重視,重申政府是依法辦事,法例是要授予政府有足夠的權力,執行抗疫責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