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5 09:45:42

內地女學生酒店房離奇放火燒功課  涉逾期居留被捕

分享:
1626748281_6q.JPG

內地女學生酒店房離奇放火燒功課,涉逾期居留被捕。(資料圖片)

尖沙咀凌晨發生離奇縱火燒功課的事件。一名逾期居留的內地女學生,涉嫌在酒店房間內燒功課,並自行將火救熄。警員接報到場拘捕該名內地女學生,案件列作逾期居留處理。

事發在今日凌晨,現場是尖沙咀金巴利道16至20號一間酒店。警方在0時15分接獲職員報案指上址發生火警,經初步調查後相信34歲姓張的內地女子,在上址燃燒雜物並自行將火救熄。消防相信起火原因沒有可疑。女子涉嫌逾期居留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中沒有人受傷,毋須疏散。

現場消息指,涉事內地女學生當時在房內焚燒一些紙張文件,初步相信是其功課作業。消息指,酒店方面不追究內地女學生的縱火行為,但由於她逾期居留故被帶返警署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