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13:23:44

內地航天載荷專家招募暫收近50份報名 黃偉綸:反應熱烈

分享:
黃偉綸指,內地在港選拔航天載荷專家招募反應熱烈。(資料圖片)

黃偉綸指,內地在港選拔航天載荷專家招募反應熱烈。(資料圖片)

內地首次在港航天載荷專家,有關招募期會在今夜12時前結束,創新科技及工業局昨日表示已收到近50份報名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今日(27日)被傳媒問到相關招募報名情況如何時,他表示反應熱烈,詳細情況會作適當公布。

黃偉綸:詳情稍後適當公布

黃偉綸稱,據他了解,無論是大學或科研機構,在這方面反應都是熱烈的,詳細情況待收到報名,政府知道報名的數目後,創新科技署會作適當公布。

內地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早前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招募期由本月6日至27日,當中主要透過11間本地大學、政府5間研究中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數碼港和香港科學園園區內的科研機構或科研企業,以及政府部門和醫管局等機構負責招募,創新科技及工業局昨日在社交網站表示,截至昨日已收到近50份來自大學、科研機構或企業等的科研專家報名,又說各招募途徑會在昨日及今日會陸續提交表格,形容各界反應熱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