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7 12:56:51

內地高等教育展12.2起兩日會展舉行 129所高校展場設攤位

分享:
內地高等教育展將於12月2日至3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介紹內地高校招收香港文憑試學生的各項安排及升學資訊。(網上截圖)

內地高等教育展將於12月2日至3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介紹內地高校招收香港文憑試學生的各項安排及升學資訊。(網上截圖)

由國家教育部和香港教育局聯合舉辦的2024/25學年內地高等教育展將於122日至3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為有意赴內地升學的學生和家長介紹該學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計劃的各項安排及相關升學資訊。

138所院校參與計劃   包括多間醫學大學

參與文憑試收生計劃的內地高等院校共138所(按此查看名),當中129所將於展場設置展覽攤位,介紹其院校及學科資訊、收生要求及名額等,包括多間醫學大學,例如北京中醫藥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溫州醫科大學及廣州醫科大學等等。國家教育部的代表亦將講解計劃的收生程序及安排。

教育展設有多場分享會,包括由內地院校代表介紹各個課程的特色、內地畢業的香港學生分享升學經歷,以及由不同嘉賓提供就業前景的分析等。教育展同時設有網上平,所有參與計劃的內地高等院校均會於網上平台設置虛擬展覽攤位。

此外,教育局聯同中國教育交流(香港)中心和學友社合作編印《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指南》,提供有關文憑試收生計劃及內地升學的全面資訊。指南將於教育展免費派發,電子版亦會上載至教育局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