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7 10:39:18

全國兩會|霍啟剛:實現真正人心回歸屬眼前最重要工作

分享:
霍啟剛指,實現真正人心回歸是眼前最重要工作。(資料圖片)

霍啟剛指,實現真正人心回歸是眼前最重要工作。(資料圖片)

全國兩會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在「委員通道」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值得慶祝,自從實施《港區國安法》,香港社會由亂及治,但由治及興實現真正的人心回歸是眼前最重要的工作。他指國旗和國歌代表國家,是國家的象徵,希望所有學校和以後推廣的所有青少年活動、愛國主義活動,要更重視兩者的教育,而且要從娃娃抓起,因為尊重國歌和國旗是每人最基本的公民責任。

稱合作推廣愛國教育要高質量

霍啟剛續指,推動交流合作是推廣愛國教育的好辦法,但交流項目要高質量、高效益、主體性更強,要看參加交流團後,年青人有否增加對國家的認識、培養對某方面的興趣,以及有否幫他們搭台搭梯,解決眼前困難和追夢,即有無提升認同感、獲得感和幸福感。

他又說,國家剛成功舉辦冬奧會,現時正舉辦冬殘奧會,建議可以冬季奧運為切入點,舉辦交流合作活動,廣東和港澳亦會承辦2025年全運會,應抓緊機會以體育為主題舉辦交流,以及鼓勵體育產業融入大灣區發展。

感謝中央援港抗疫

對於香港疫情,霍啟剛指非常嚴峻,市民非常揪心,副總理韓正昨日傳達中央對市民的關心關懷,他感謝中央和全國人民,尤其是前線醫療人員、工作人員和專家,在最需要他們時給予大力幫助,強調香港與内地是一家人、血濃於水,只要團結,沒有困難跨不過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