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9 14:38:10

全港首輛雙層電能巴士今啓航 行城巴5B線

分享:
全港首輛雙層電能巴士今啓航

全港首輛雙層電能巴士今啓航

全港首輛雙層電能巴士今日中午正式啓航,吸引一大班巴士迷到場試搭;首航於中午12時開出,由東院道香港大球場巴士總站出發開往堅尼地城,於6月19日至7月2日限定行走城巴5B號線。城巴及新巴指,若獲運輸署批准,雙層電能巴士將於7月4日起行走城巴20、20A及22M號線,駛經啟德至大角咀、尖沙咀及土瓜灣。城巴指,各路線的實際服務時段需視乎相關營運安排。

城巴及新巴總經理﹙營運﹚馬詹唯表示:「我們十分自豪香港首輛雙層電能巴士正式啓航行走5B號線,穿梭港島部分最繁忙的地區,其後亦會沿着九龍核心地帶的彌敦道,試行 號線。除了這輛雙層電能巴士,首輛氫燃料電池雙層巴士亦即將到港,屆時我們會安排兩輛新能源巴士同步測試,以收集關鍵的營運數據,協助政府制定全面的零排放轉型計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