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6 15:36:55

兩少年認刑毁東海堂還押候判 兩星期後判刑

分享: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5名少年前年涉於2020年8月闖入將軍澳廣場的東海堂麵包店,破壞商店的收銀機屏幕、八達通閱卡器等物品,其中兩人案發時為14歲及16歲的少年,早前承認一項刑事損壞罪,另被控的一項縱火罪則存檔法庭,法庭考慮首被告是應屆文憑試考生,批准他們保釋及押後本案。案件今日(6日)於區域法院再訊,法官李慶年為被告索取感化、社會服務令、更生中心、教導所及青少年罪犯評估專案小組報告,押後案件至6月21日判刑,期間兩人需還押。

案情指,自2019年反修例事件開始,「美心」及旗下店舖成為示威者針對目標。2020年8月7日早上,將軍澳廣場東海堂麵包店的職員上班時,發現店面凌亂、地上遍佈石頭,地板及餐桌遭燻黑。職員再發現2部收銀機屏幕爆裂、八達通閱卡器、電子條碼掃描器、木門及櫥窗膠櫃受損,清潔、更換及維修費共40,140元。

兩名被告分別為現年17歲的劉展宏,以及15歲的男生,他們被控於2020年8月7日,在將軍澳廣場一樓東海堂,損壞屬於美心食品有限公司的兩個收銀機的屏幕、一部八達通閱卡器、一部電子條碼掃描器、一道木門及一個櫥窗膠櫃;以及於同日同地用火損壞約1平方米地板及一張枱,縱火罪獲留法庭存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