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31 13:53:58

兩貴州漢爬棚架爆上環單位 警用胡椒噴劑制服

分享:
兩名內地男子涉嫌爬棚架爆竊上環一個單位,遭警方拘捕。

兩名內地男子涉嫌爬棚架爆竊上環一個單位,遭警方拘捕。(資料圖片)

兩名內地男子今日(31日)涉嫌在上環入屋爆竊,遭警方拘捕,他們均報稱來自貴州,其中一名疑匪反抗時,被警員用胡椒噴劑制服,眼睛不適須送院治理,另一名同黨則扣上手銬踎在路邊。他們現正被警方扣留調查。

搜出萬多元現金    兩人疑與上周爆竊案有關

警方表示,上周三(21日)在上環樂古道發生一宗爆竊案,兩名賊人爬棚架潛入一個單位,並偷走26萬元財物,其後中環警區人員部署相關反爆竊行動,今日凌晨在荷李活道、九如坊一帶巡邏,發現兩名目標男子爬棚架進入一個單位爆竊,得手後準備搭的士離開時,警員遂現身截查,2人逃走,最終警員在急庇利街近皇后大道中截獲其中一人,在他身上搜出兩支螺批及一對手套,另一疑犯就走到急庇利街後巷,想爬上鐵網,警員要用胡椒噴劑將他制服,並在他身上搜出約1.4元現金。

警方懷疑兩人與上周三樂古道一宗爆竊案有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