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31 09:55:53

疑嫌的士司機「揸得慢」施襲 醉客搶走的士「舞龍」被捕

分享:
東區走廊清晨發生駭人聽聞搶的士案,警方拘捕一名涉嫌醉酒的乘客。

東區走廊清晨發生駭人聽聞搶的士案,警方拘捕一名涉嫌醉酒的乘客。(資料圖片)

東區走廊清晨發生駭人聽聞搶的士案,一名酒後的乘客懷疑嫌的士司機開得慢,遂襲擊的士司機,搶走的士駕駛,事隔約一個半小時後,警方在西區尋回該輛的士,並拘捕涉嫌醉酒的乘客。

被襲的哥東區走廊棄車

今日(31日)凌晨約5,警方接報,一名67歲姓黎男子駕駛一輛的士在油麻地接載一名49歲姓葉男子前往柴灣,期間雙方懷疑因車速問題爭執,司機突然被人從後以手襲擊被迫在東區走廊落車,姓葉男子駕駛的士離去。

警西區尋回的士   疑犯涉酒駕等3罪被捕

警方同日約6時半接獲途人報案,指在西區士美菲路及蒲飛路交界發現一輛的士行車不穩,人員接報到場,在該處尋回停泊在路旁的的士及在旁姓葉男子,他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經初步調查,涉嫌酒後駕駛、普通襲擊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被捕,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