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30 05:15:00

公告錄音打氣 盧偉聰:無私付出有目共睹

分享:

反修例活動觸發連串警民衝突,過去周末分別於元朗、港島發生激烈衝突。警務處長盧偉聰分別透過內部公告及廣播電台為全體警察打氣,「大家的無私付出都是有目共睹」,他為此深感自豪,又指對一些罔顧法紀、踐踏警隊尊嚴及傷害警察的行為,「感到非常痛心及難過」。

防暴警察驅散示威者。(資料圖片)

防暴警察驅散示威者。(資料圖片)

盧偉聰昨於公告提到,由6月9日起計,「踏浪者行動」已進行50天,期間警察需長時間工作,部分警察更因為衝擊而受傷,但憑「高度專業及勇敢的表現成功平息事件」,避免大量傷亡。他又指作為警隊一分子,無論環境如何惡劣,會與管理層一起「與大家並肩同行」,希望大家在逆境中團結一致,克盡己任,「為我們的家奮戰到底」,並感謝警員的努力及貢獻。


至於周日透過廣播電台向前線發言時用字則較「貼地」,甚至不少「警隊術語」,盧偉聰提到「咁多日以嚟,我哋大家一齊度過好多嘅難關」,對有警察受傷「感到好難過」。針對周末的元朗、港島兩日衝突事件方面,他則指「天氣咁熱」,前線仍要整天佩戴「豬咀 (防毒面罩)」、「韓國仔(多用途防火背心)」,為香港治安努力「知道大家好辛苦」,但為了「自己屋企、我哋嘅家、香港嘅安全同穩定」,冀警隊繼續團結努力,「為你哋嘅忠誠同埋勇氣感到好驕傲」。他感激警隊的付出,並指「香港好快可以回復正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