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3:00:00

公開大學榮休校長譚尚渭離世 任內帶領升格成大學

分享:
公開大學榮休校長譚尚渭離世,任內帶領升格成大學。(香港公開大學照片)

公開大學榮休校長譚尚渭離世,任內帶領升格成大學。(香港公開大學照片)

香港公開大學榮休校長譚尚渭於今年1月1日辭世,享年86歲。公大對他的離世深表哀痛,並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譚尚渭1995年出任香港公開進修學院(香港公開大學前身)校長,任內8年間,學院發展一日千里,1996年取得自我評審課程資格,翌年升格為香港公開大學,2001年開始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全日制課程。譚尚渭在2003年11月榮休,2006年獲公開大學頒授榮譽理學博士學位。

公大校長黃玉山教授表示,譚尚渭以睿智及魄力帶領公大從一所遙距學院升格為大學,並發展成為一所卓越的高等教育學府,公大人將永遠懷念他,銘記他對大學的偉大貢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