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04 18:37:00

六四晚會今舉行 市民:不能忘記真相

分享:
六四燭光晚會尚有約兩小時才正式開始,但傍晚6時許已有不少參與晚會的人士陸續進入維園。(姚秀儀攝)

六四燭光晚會尚有約兩小時才正式開始,但傍晚6時許已有不少參與晚會的人士陸續進入維園。(姚秀儀攝)

今天是六四事件三十周年,支聯會今晚8時會在維園舉行六四燭光晚會。雖然隔離晚會尚有約兩小時,但傍晚6時許已有不少參與晚會的人士陸續進入維園,企滿半個足球場,受天雨影響下,市民需以膠墊、報紙等墊在地上方能坐下。支聯會向到場人士派發場刊,場刊背面印有6月9日「守護香港 反送中」大遊行的詳情,呼籲到場人士屆時參與遊行。

現場所見,到場人士涵蓋各個年齡層,55歲的陳先生與朋友朱小姐到場悼念六四死難者。陳先生指,六四當日他正身處中山,從電視直播中看到一個個學生倒下,他坦言感到「好痛心」,直指六四事年是「不能忘記,亦不應忘記。」他續指,身邊有部分以前承認六四事件的人,因既得利益下,已逐漸淡忘事件,更表示「唔好搞咁多嘢啦」,陳先生重申,正因在這樣的政治環境下,人們更不能忘記真相,相信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可平反六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