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6 17:04:56

凱施餅店拖糧|孫玉菡:勞工處正積極跟進 受影響員工可找當局協助

分享:
新聞秘書確診,勞福局局長孫玉菡今日快測陰性。(資料圖片)

孫玉菡指,勞工處正積極跟進凱施餅店被指欠薪事件。(資料圖片)

凱施餅店被指拖欠部分員工薪酬。勞工及福利局長孫玉菡今日(6日)出席一個活動時表示,每逢有欠薪情況,政府都會關心,勞工處正積極跟進事件,確保員工福利不是受到影響,如員工有任何擔憂或反映,可以勞工處勞資關係科聯絡及協助,政府會按法例確保僱主盡責。

強調「保就業計劃」屬一次性特殊安排

被問到會否考慮重推「保就業計劃」,孫玉菡指計劃是在疫情下一次性的特殊安排。至於積金局指,受疫情影響,僱主拖欠強積金供款有上升趨勢孫玉菡重申僱主須按法例從事,積金局亦會按法例責任去追討相關欠款,以確保強積金制度下的打工仔在65歲退休時,在積金戶口有相當金額,能夠應付退休所需。

孫玉菡又指,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相關調查工作已進入尾聲,當局會盡快交代結果;至於秀茂坪安達臣道地盤天秤倒塌意外,他指要詳細搜證,強調會按法例嚴肅追究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