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13:16:48

出訪馬來西亞 陳茂波:現時是來港投資最佳時機

分享:
陳茂波和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右一)與馬來西亞金融科技協會代表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陳茂波和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主任容偉雄(右一)與馬來西亞金融科技協會代表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28日)展開馬來西亞訪問,並與當地金融科技協會和商會會面,陳茂波歡迎當地企業來港尋找機遇,指現時是來港投資的最佳時機。

陳茂波到訪馬來西亞與金融科技協會代表會面,他歡迎馬來西亞企業來港尋找機遇,並與在港落戶的國際同業探討合作。隨後陳茂波出席馬來西亞全國總商會和中華總商會的宴會,他提到本港與內地及國際社會全面通關,經濟加速復甦,現時是來港投資、把握復甦勢頭的最佳時機。

陳茂波出席由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合辦的晚宴。(政府新聞處圖) 陳茂波(右三)與馬來西亞豐隆金融集團代表會面。(政府新聞處) 陳茂波出席由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馬來西亞全國總商會合辦的午餐會。(政府新聞處圖) 陳茂波拜會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臨時代辦唐銳(右)。(政府新聞處圖)

鼓勵企業利用港平台開拓大灣區市場

他補充,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獨特優勢,是進入內地市場的最佳門戶,並鼓勵當地企業利用香港金融貿易和專業服務和平台開拓內地市場,特別是大灣區的龐大市場。

其後陳茂波拜會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臨時代辦唐銳,亦出席由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合辦的晚宴。他今日(28日)會繼續在吉隆坡的訪問行程,傍晚會轉往新加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