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5 13:10:18

前港姐寇鴻萍多次逃稅涉款逾百萬11項罪成

分享:
前港姐梁寇鴻萍多次逃稅涉款逾百萬 11項罪全部成立

前港姐梁寇鴻萍多次逃稅涉款逾百萬,11項罪全部成立。(梁寇鴻萍微博圖片)

前港姐季軍梁寇鴻萍自2008年起多次逃稅,涉款至少逾百萬元,遭稅務局票控11項蓄意意圖逃稅罪。她否認全部控罪,經審訊後,今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全部罪名成立。暫委裁判官曾慶東將案件押後至7月22日判刑,待索取被告背景報告,期間須還押懲教署看管。

控罪指,59歲被告梁寇鴻萍在2008年至2017年期間,5度在提交課稅年度報稅表時,聲稱父親寇賡發與她連續全年同住,而無付出十足費用;3度在「梁寇鴻萍公司」損益帳上聲稱,辦公室助理支出為每年28.8萬元;及3度在僱主填報的薪酬及退休金報稅表上聲稱,僱員孫永斌及鍾永慧在該些年度內,每年分別獲9.6萬元薪金。

近年轉戰保險界

惟昨日她在微博仍分享與女兒在晚上遊船河照片,似未受官司影響心情。寇鴻萍現任保險公司高層,不時分享跟下屬的照片,鼓勵「交單」。寇鴻萍早年活躍社交界,近年專注做保險女強人,較為低調。

她經歷兩段婚姻,首任丈夫為「70年代機械大王」唐全的兒子唐基華,二人育有兩名女兒唐貝詩與唐貝欣,離婚收場。2003年再婚下嫁梁廷鏘,2010年他曾涉迷姦女模特兒案,警方經過半年時間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在請示律政司的意見後決定不提出檢控。寇鴻萍經常在社交網貼出跟老公梁廷鏘合照,大曬恩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