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14:55:32

動漫節2022|動漫迷搶閘跑入場購限量版柯柏文 排頭位昨日下午1時已到場

分享:
排頭位的陳先生,一到達會場就衝去花4000多元買PREMIUM《變形金剛:大黃蜂》柯柏文。(林俊源攝)

排頭位的陳先生,一到達會場就衝去花4000多元買PREMIUM《變形金剛:大黃蜂》柯柏文。(林俊源攝)

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電玩節今日(29日)開幕,疫情下普通門票繼續以網上抽300個頭籌位,避免市民通宵排隊。抽到頭籌位置的18歲陳先生早上7點多到,成為300人中第一個入場,他進場後花4000多元買PREMIUM《變形金剛:大黃蜂》柯柏文及價值500多元「限量版」MDXL大黃蜂黃金版,而排頭位的動漫迷則稱昨日下午1時已到場。另外,今年新設的NFT門票,吸引不少人購買,持票者更可以特別通道進入會場。

抽得頭籌的陳先生,入場時重現2007年動漫節,動漫迷莫先生的經典「反智轉身」入場畫面,引來現場陣陣歡呼聲。陳先生表示,原本第一日只打算來逛逛而已,卻想不到抽中了頭籌,故立即詢問親友有無玩具及模型想買,他今日花上超過4,000元,幫叔叔購買PREMIUM《變形金剛:大黃蜂》的柯柏文及限量版大黃峰模型,雖然買得心頭好,但他形容心情未有太激動。陳先生認為,今年會場氣氛較往年平淡,例如角川、木棉花等較大型的動漫商戶,今年都無參展,故較難購買到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又直言買完「心頭好」後,場內只餘下同人展較為吸引他。

今年動漫節新設了NFT門票,吸引不少人購買,持票者更可以特別通道進入會場。陳先生亦另行購買了三張NFT門票,他解釋,過去一直有參與cosplay,之後數日亦會考慮扮演他喜愛的角色入場,但近日天氣太過炎熱,他不想在外面排隊,所以打算直接打扮好再到場,而使用NFT門票則可直接入場。

抽到頭籌位置的18歲陳先生早上7點多到,成為300人中第一個入場,他進場後花4000多元買PREMIUM《變形金剛:大黃蜂》柯柏文及價值500多元「限量版」MDXL大黃蜂黃金版。(林俊源攝) 抽得頭籌的陳先生,入場時重現2007年動漫節,動漫迷莫先生的經典「反智轉身」入場畫面,引來現場陣陣歡呼聲。(林俊源攝)

18歲的梁同學是日本懸疑卡通《名偵探柯南》的超級粉絲,他也是抽到頭籌的幸運兒,今早7點左右便到達會展等候,目的只為購買「心頭好」《名偵探柯南》的福袋、文件夾及鎖匙扣,「因為真係好靚!我覺得咁早起身都係值得!」他預計今日會在場內消費逾500元;而就讀中三的溫同學及何同學則表示,他們抽不到頭籌,故此決定乘搭頭班地鐵到達灣仔排頭位,大概6點鐘左右便已到達會場,他們又透露今日平均會消費1300元「血拼」戰利品,大部份目標都是Q版公仔,希望今日可以滿載而歸地回家。

梁同學是《名偵探柯南》的超級粉絲。(曾港深攝) 溫同學(左)和何同學(右)預計花費1300元賺買「心頭好」。(曾港深攝)

【購買NFT門票程序】:

1. 在凌速博覽APP上選購「潮巨匠 x UCOLLEX x Winson Ma NFT 門票」。
2. 從選擇NFT門票中剔選其中一款潮巨匠NFT。
3. 付款後,使用由UCOLLEX提供之連結進入UCOLLEX平台;
4. 登錄或註冊帳戶;
5. 換領選購的潮巨匠NFT。
6. 使用APP提供之電子門票,在動漫電玩節期間使用「潮巨匠x UCOLLEX x Winson Ma NFT門票」1B特別通道入場, 1B通道於每日10:30開放。(注意:無需先行下載附送的潮巨匠NFT。)

第23屆香港動漫電玩節詳情

日期︰2022年7月29日至8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二)
時間︰每日10am - 9pm (8月2日8pm閉館)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門票售價:$40 (普通門票)/ $150 (NFT收藏門票)

 

按圖即睇動漫節首日盛況: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動漫節2022首天盛況。(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