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11:14:37

包致金姪女涉掟家傭物品落街毀兩車 拒批外遊保釋條件怒氣離場

分享:

包致金姪女涉掟家傭物品落街毀兩車,拒批外遊保釋條件怒氣離場。(資料圖片)

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 Mariam Bokhary,涉於去年12月把家傭的物品扔落街,擲毀街上兩架私家車,被控兩項刑事損壞罪,案件今日(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訊。控方新增3項控罪,令被告面對共5項控罪,包括4項刑毀及1項盜竊罪。被告否認所有控罪,裁判官排期於5月17日開審,預計審期3天,被告續准保釋。

拒批外遊保釋條件怒氣離場

被告Amina Mariam Bokhary(46歲),控罪指她於2022年12月13日,在香港刑事損壞兩部私家車。據了解,她在案發時疑因不滿其家傭的表現,把她趕離單位並鎖上大門,同時間大廈保安員發現兩部私家車被雜物擲中而損毀,並發現該些雜物正是家傭的個人物品。

控方表示,案中有11名證人,沒有警誡供詞。被告代表大律師要求更改保釋條件,讓她可以離港外遊。不過,裁判官聽罷陳詞後,拒絕有關申請,僅批准被告以原有條件保釋,即擔保金10萬元、不得離港、須定時到警署報到,以及不可接觸控方證人。被告得悉法庭決定後,甚為不滿,不斷在庭上小聲咒罵:「Fxxk」、「Sxxt」、「Bxxch」,最終大力撞門,怒氣沖沖離開法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