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5 13:25:39

區議會|參與區議會工作20年 李慧琼:下屆不打算參選

分享:
WhatsApp Image 2023-03-15 at 14.24.59.jpeg

區議會|參與區議會工作20年 李慧琼:下屆不打算參選。(李睿哲攝/資料圖片)

多個團體及政黨聯合成立「香港各界撐完善地區治理大聯盟」,支持政府完善地區治理方案。大聯盟總召集人、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將來區議會全由愛國者組成,又相信日後議會繼續會有不同聲音,但議員不會拖垮議會、阻礙政府施政,或利用議會宣揚港獨。

現時是九龍城區議員的李慧琼又透露,自己參與區議會工作超過20年,她不打算再參選新一屆區議會,而民建聯將積極籌劃下屆區選,黨內已有不同背景人士表達希望參與。她說,無論將來區議員透過甚麼渠道產生,相信對地區治理一定有不同貢獻。至於政府委任區議員的條件,她認為須考慮每個區議會的組成,要有合適組合,例如要有專業人士、科技專才等,又希望政府給予機會年輕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