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9 16:36:12

十一國慶|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 連續4年不設公眾觀禮區

分享:
今年十一國慶,政府稱考慮到近日公共衛生風險,升旗儀式繼續不設公眾觀禮區。(李睿哲攝)

今年十一國慶,政府稱考慮到近日公共衛生風險,升旗儀式繼續不設公眾觀禮區。(李睿哲攝)

本周六十一國慶。政府表示,當日早上灣仔金紫荊廣場將升旗儀式,特首李家超和政府高官會出席升旗禮,以及其後在會展的國慶酒會,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然而政府因應疫情考慮到近日公共衛生風險,今年升旗儀式繼續不對外開放,是連續第四年不設公觀禮區

升旗儀式在當日早上8時於會展外的金紫荊廣場行,屆時警察樂隊將會奏樂,由歌唱家譚天樂和張領唱國歌,紀律部隊會在空中和海上敬禮。

進入會展須掃「安心出行」  「紅黃碼」者禁進

採訪安排方面,金紫荊廣場和會展大會堂設有固定採訪區,為符合防疫要求,所有進入會展的人士必須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和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規定,「紅黃碼」人士將不得進入會展。

另外,警方指配合當日在灣仔北行的國慶日升旗儀附近一帶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博覽道和由中環及灣仔繞道通往博覽道的支路等將於明日(30)凌晨起封閉,至本周六(101)中午12時,除持有許可證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進入,同時附近一帶交通需要改道

警方在會展一帶巡邏。(李睿哲攝) 警方在會展一帶巡邏。(李睿哲攝) 警方在會展一帶巡邏。(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