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4-26 07:30:00
日報

卓健醫療全新品牌形象引領智慧醫健發展 首間智慧診所登陸元朗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卓健醫療全新品牌形象引領智慧醫健發展 首間智慧診所登陸元朗

智慧診所是卓健醫療旗下首間使用數碼醫健流程的診所,醫護人員可透過專用平板電腦更流動地服務病人。

時代變遷加速醫健服務數碼化,同時新冠疫情亦令市民對智慧醫健有更多接觸。在疫情期間,卓健醫療不但積極參與抗疫及支援疫苗接種計劃,亦預示社會對智慧醫健需求日增,致力成為全方位智慧醫健服務的先驅。為迎接新世代醫健發展,卓健醫療近日推出全新品牌形象,不但啓用旗下首間智慧診所,更全面提供線上線下全方位醫健方案,力求超越傳統模式,為大眾提供高標準的醫療保健體驗及健康管理服務,以健康同行者的身份,實現「預測、預防、治療」的全方位醫健新概念。

實踐新世代醫健 品牌積極推動智慧轉型

隨著網絡速度的提升及手機應用程式的普及,大眾逐漸追求更便捷、安全及個人化的醫健服務。為配合不斷變遷的需求,卓健醫療積極推動數碼轉型,實踐新世代醫健。全新的品牌標誌保留象徵性的「Q」字,代表卓健醫療一如既往以醫療保健質素為承諾,以專業精神及知識為基石,致力成為大眾值得信賴的醫療保健夥伴,為植根香港逾150年的醫療機構注入更多創新思維和活力。

於全新品牌形象下,卓健醫療選址元朗世宙啓用首間結合數碼科技和以人為本的智慧診所,全面採用電子化流程,滿足新一代對靈活便捷及個人化服務的需要。病者可通過卓健醫療手機應用程式進行電子掛號,同時診症登記、健康申報和體檢報告等流程均以無紙化環保完成;於診所進行的身體檢查數據如血壓、血氧含量和心臟健康紀錄,更可同步實時傳送至患者手機,節省等待實體報告的時間;日後患者及卓健醫療的醫護人員亦能於卓健醫療手機應用程式持續檢閱相關記錄及下載體檢報告,提高健康管理的自主性及延續性。

Ad Block
卓健醫療全新品牌形象引領智慧醫健發展 首間智慧診所登陸元朗

品牌標誌換上更鮮明的顏色、更簡約形象。

結合創新科技與專業服務 全力發展智慧醫療

智慧診所讓數碼科技與優質的醫療體驗無縫地合二為一,減省傳統行政工序,讓醫護投放更多時間與病人溝通。這家革新性的智慧診所是卓健醫療實踐新世代醫健的里程碑,亦將成為旗下診所的未來發展藍本,印證著卓健醫療決心創新,帶領發展未來醫療服務的承諾。

卓健醫療總經理朱怡菁表示:「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投放資源發展數碼醫療保健,使我們得以在社區內建立完善的醫療保健系統,令服務更觸手可及。我們將會以始終如一的醫療體驗、頂尖的臨床標準為傲,積極擴展網絡及探索數碼醫健轉型,努力令卓健醫療成為大眾的首選醫療保健夥伴,幫助人們活出更長壽、更健康和更愉快的人生,並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卓健醫療全新品牌形象引領智慧醫健發展 首間智慧診所登陸元朗

病人於診所進行的身體檢查所得數據均可透過醫護人員的平板電腦實時傳送至病人手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