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4 10:00:00

博覽館巴士總站周日停用 演唱會散場搭車要行多幾步

分享:
機場博覽館巴士總站即將停用,毗鄰的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則未有消息。(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機場博覽館巴士總站即將停用,毗鄰的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則未有消息。(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機場博覽館是本港乃至中外歌手開演唱會的常用場館之一,不過歌迷日後欣賞完演唱會乘搭巴士離開,可能就要走多兩步。位於博覽館附近的11 SKIES,其地面巴士總站「航天城交通總匯」將於周日(26日)啟用,運輸署已宣布11條目前以機場博覽館為總站嘅巴士線,同日起將遷往該處做總站。

博覽館不時有歌手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11 SKIES位於機場博覽館對面。(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博覽館不時有歌手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11 SKIES有天橋連接機場博覽館。(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博覽館不時有歌手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機場博覽館巴士總站即將停用,毗鄰的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則未有消息。(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直線距離超過250米

除博覽館總站的路線遷站外,原本途經機場博覽館的城巴S56線和新大嶼山巴士B4線,當日起亦會改為繞經航天城新總站,而不再停靠機場博覽館巴士站。從政府地理資訊地圖簡單量度博覽館與航天城總站的直線距離,經行人天橋往返兩處超過250米步程,不過演唱會或大型活動專屬散場巴士線日後會否維持在博覽館附近開出,似乎仍然是一個未知數。

屬於未知數的還有亞洲國際博覽館第二期的落成日期,政府已提出擴展博覽館多年,今年亦強調項目2027年完工的目標不變。如今露天巴士總站即將停用,可是毗鄰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暫時仍未有關閉消息,博覽館二期是否能夠如期落成,大家只好拭目以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