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1-12 06:00:00

只因遺失手機 江蘇男童遭生母打死

分享:

本港5歲女童臨臨疑遭生父及繼母虐待致死,全城震驚,那邊廂江蘇泰興9歲男童明明(化名)因遺失手機,遭姓陳生母捆綁手腳亂棍毒打5小時後死亡,有鄰居聞訊哭著說,「可憐的明明解脫了」,並稱明明生前經常遭陳暴打,微博網民紛紛怒轟陳「不配做人」。陳已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而明明具體死因有待驗屍確認。

明明遺失手機後不斷沿路尋找。(互聯網)

明明遺失手機後不斷沿路尋找。(互聯網)

明明的手機本周一融雪後被發現。(互聯網)

明明的手機本周一融雪後被發現。(互聯網)

《泰州日報》報道,居於黃橋鎮的明明上周五下午獨自到屋苑附近玩雪,未料將手機弄丟。屋苑姓錢保安稱,明明曾經向他求助,他陪明明沿路尋找無果,遂先回屋苑,隔一會再去看明明,卻發現他坐在雪地裡大哭,不敢回家,沒想到他最後竟被生母打死。

報道指,陳承認對於兒子遺失手機十分生氣,加上兒子沒有好好做功課,於是用膠帶捆綁其手腳和身體,從當日傍晚6時至深夜11時,用木棍斷續打他5次,期間只餵他喝幾啖水。報道又引述陳表示,深夜將明明抱回房間後,明明突然說,「媽媽,我不想看到你」,她一氣之下回房睡覺,至翌日清晨5時許起床,到明明房間察看,卻發現明明趴在地上沒有反應,於是撥打120召救護車。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明明已經死亡,頭及臉部布滿傷痕,雙手青紫發腫,屁股及雙腿亦青紫得慘不忍睹,而且新傷舊傷都有;救護員看到屋內有使用過的膠帶及一根粗木棍後,認為明明屬「非正常死亡」,立即報警。


鄰居:男童常遭母狠打
據悉,明明生父長年不回家,亦沒有給家用,陳需要上班賺錢養家,惟明明十分依賴陳,經常說害怕一個人在家,要求陳留在家中陪伴。不少鄰居則指,明明很懂事,非常有禮貌,學業成績也不錯,不算頑皮,不容許別人說他媽媽不好,但他媽媽對其他人都很客氣,對明明卻「易燃易爆,三天兩頭就會打一下明明」,而且「下手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