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9 21:11:16

名錶世家劫案|警再拘2男 累5人落網 檢涉案利刀大鐵槌

分享:
錶行劫案 尖沙咀 名錶世家鐘錶珠寶

尖沙咀名錶世家遇劫。(李睿哲攝)

尖沙咀早前再有錶行遇劫,一間位於加連威老道名叫「名錶世家鐘錶珠寶」店舖上週二(12日)遭4名持刀及鐵鎚的蒙面男子闖入搶劫;賊人掠去約30隻名錶,店方面臨約3,000萬元損失。繼早前3名本地男子落網後,警方表示今日(19日)再拘捕多兩名南亞男子,並八鄉及大埔檢獲涉案利刀和鐵槌。案件至今累計5人落網。

經深入調查後,警方分別在中區及九龍城區拘捕一名20歲巴基斯坦裔持香港身份證男子,及一名27歲印度裔持行街紙男子,他們涉嫌串謀行劫。另外,警方亦於大樹下東路檢獲兩把長約15厘米的刀,並在大埔公路一斜坡檢獲兩支長約90厘米的鐵槌及一批犯案時所穿的衣物。20歲巴基斯坦裔男子被控一項「串謀行劫」罪,案件已於12月19日下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一名27歲印裔男現正被扣留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

↓案中遇劫的「名錶世家」損失24隻名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名錶世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