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3 09:00:00

周末好去處|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闊別兩年重臨中環海濱

分享: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

闊別兩年,由香港管弦樂團(港樂)主辦的年度免費戶外大型交響音樂會──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載譽重臨中環海濱!香港指揮吳懷世與港樂,聯同大會主持Harry哥哥,在星空下為廣大市民表演。港樂樂師凌顯祐、莫思卓、華達德,以及施樂百亦會擔任獨奏家,為聽眾送上皮亞佐拉《大探戈》和安德森《號手的假期》。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同步直播

在中環海濱以外,港樂亦將與西九文化區首次合作,在藝術公園同步直播當晚的音樂會,讓聽眾在大草坪上欣賞現場盛況!當晚的音樂會將同時在港樂網站及YouTube頻道作全球直播,太古的「信望未來」Facebook專頁亦會現場直播這場音樂盛會。

另外,港樂今年於音樂會正式開始前準備了特備節目,播映音樂總監梵志登大師指揮貝多芬的第七交響曲的精彩片段,樂迷可以提早入場觀賞。音樂會將以舞曲為主題,演奏華格納、聖桑、柴可夫斯基、皮亞佐拉、小約翰‧史特勞斯、安德森、布拉姆斯及哈察都量的作品。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

日期:11月13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半
地點:中環海濱
形式:線下線上
詳情:https://fb.watch/9dORHcmcl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