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8 21:52:50

售曼谷半島月餅被指未獲授權 阿布泰:遭舉報虛假陳述 3名員工被捕

分享:
林景楠, 香港上海大酒店, 半島酒店

林景楠展示香港上海大酒店上月對其發出的律師信局部。 (網上圖片)

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在網上發文,指其售賣曼谷半島月餅,遭香港半島酒店母公司發律師信指未獲授權。阿布泰遭舉報作出虛假陳述,以及產品質量有問題,有3名阿布泰員工被拘捕。

林景楠指,上月收到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即香港半島酒店母公司的律師信,聲稱阿布泰銷售曼谷半島月餅,是未獲其授權。他強調相關產品都由泰國合法採購,合法出口,於香港合法進口和合法銷售,鑑於自由銷售的原則,所以他當時未有進一步回應其信件。

他形容,有關事件實屬商業糾紛,而且是半島香港與半島曼谷之間的溝通問題,惟他稱遺憾有人「利用法律條文,浪費政府及執法部門的時間」,舉報他們作出虛假陳述,以及產品質量有問題,今日有3名阿布泰員工被拘捕。

林景楠表示,會作出支援及承擔一切保釋及法律費用,同時「感謝香港海關,工貿署,以及食環署人員專業執行其相關職務」。

他亦作出嚴正聲明,公司上下一律嚴格遵守香港法例。所以相關產品的合法性和質量並不存在任何問題,但有鑑於商業糾紛,會向慈善機構捐出所有有關月餅,不再銷售;已付款代購的客戶不受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