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8-19 16:51:00

商界環保協會成立三十年 致力推動香港商界落實零碳經濟

分享:

商界環保協會主席歐嘉榮先生(中)、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右二)、營運總監梁志峰工程師(左二)、傳訊助理總監林碧儀女士(右一)及政策及研究主管劉敏智先生(左一)

獨立非牟利機構商界環保協會致力推動香港商界落實零碳經濟,以共同實踐政府提出2050年達至碳中和的目標。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於今天(8月19日)會見傳媒時表示:「企業在落實執行減碳進程期間,會面對不同困難和挑戰。協會正是一個促進商界及各持份者交流的平台,透過諮詢、研究、評估、培訓及獎項計劃等,協助企業強化相關知識,改善環保實務和表現。

他續說:「此外,協會更提供全面可持續發展的專業顧問及技術支援,提升企業環保效益,推動本港邁向零碳經濟。」

商界環保協會主席歐嘉榮先生表示:「協會於2019年推出《BEC低碳約章》,在協助香港及商界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中,扮演積極倡議者及推動者的角色,未來將繼續與公私營機構攜手推動社會不同界別的交流,為本港長遠減碳作出貢獻。」

適逢今年為商界環保協會成立30周年,協會將繼續積鼓勵和促進會員之間的協作,推動商界坐言起行,實現香港淨零排放的目標,配合香港邁向零碳經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