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4 21:07:52

啟德過渡性房屋「啟德・東寓」陸續入伙 何永賢形容申請反應熱烈

分享:
何永賢(右三)、房屋局副局長戴尚誠和韋浩文(右四)等參觀「啟德・東寓」示範單位。(機構提供)

何永賢(右三)、房屋局副局長戴尚誠和韋浩文(右四)等參觀「啟德・東寓」示範單位。(機構提供)

位於啟德大道公園旁、鄰近啟德1號和啟朗苑的過渡性房屋項目「啟德・東寓」現已陸續入伙,共提供519個附設煮食空間及洗手間的單位。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指,自「啟德・東寓」推出以來共收到約2,400宗申請,形容反應非常熱烈。

何永賢前日(12日)在「啟德・東寓」的竣工入伙祈福儀式致辭稱,期望日後隨着過渡房屋的住戶搬上傳統公屋,原有入住單位可讓予下一輪有需要的人士,加快過渡房屋的流轉,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項目由東華三院負責營運,東華三院主席韋浩文指過渡房屋去年2月開始動工,很高興差不多一年時間便完成和入伙,又感謝房屋局的資助和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