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0 16:54:38

啟德體育園擬聘2000職位 首階段請100人(附申請方法、十大好工推介)

分享:
啟德體育園宣布開展計劃於 2025 年中前招聘約 2,000 個職位。(啟德體育園)

啟德體育園宣布開展計劃於 2025 年中前招聘約 2,000 個職位。(啟德體育園)

啟德體育園宣布,將會在未來六個月開展招聘約100個職位,目標是在2025年中前創造約2,000個職位,以配合體育園長遠發展,並為2025年在粵港澳三地合辦的第十五屆全運會做好準備。

職位涵蓋餐飲、體育設施管理、運動課程策劃、服務管理、財務管理及策劃、市場策劃及活動推廣等,當中除全職職位外,亦提供半職工作安排。

有意應徵者,可透過網上登記或使用WhatsApp即時通訊軟件,發送訊息至啟德體育園招聘熱線 (852) 6926 8108查詢

2025年全運會成香港主場

園方表示,全運會香港區的部分賽事,活動期間將需要大量人手負責營運,包括運動設施及其他業務,包括餐飲、旅遊、零售、交通及酒店等。

啟德體育園宣布開展計劃於 2025 年中前招聘約 2,000 個職位。(啟德體育園) 啟德體育園座落維多利亞港旁,是未來香港人的主場。整個園區佔地 28 公頃,擁有世界級的 體育場地和設施。(啟德體育園) 香港水球代表隊的成員之一馮剛政,現職為啟德體育園助理業務發展經理。他認為運動員在政府積極推動運動產業發展下有不少事業發展機會。(啟德體育園)

啟德體育園項目總監莊澤基表示,啟德體育園將成為香港的主場,提供優質的體育設施,支持香港未來的體育發展及推廣全民運動,支援香港舉辦國際體育賽事,讓本地運動員有更多機會在香港作賽,並為有志投身體育事業的人士提供良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啟德體育園座落於九龍東維多利亞港旁,園區佔地共28公頃,並設有逾70萬呎的零售及餐飲設施。

 

啟德體育園十大好工推介︰

一、草坪維護及操作大使
二、設施維護經理/技術員
三、活動及賽事日程管理員
四、卓越服務大使
五、食物安全及可持續發展經理
六、廣播及多媒體助理經理
七、會議及展覽活動銷售大使
八、園景經理
九、灌溉技術員
十、啤酒桶操作技術員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