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28 14:49:49

喵坊不獲續約|喵坊10月遷新廠 葉文琪透露增全新回收物品

分享:
Mil Mill創辧人葉文琪指,將推出一項新回收服務(資料圖片)

Mil Mill創辧人葉文琪指,將推出一項新回收服務(資料圖片)

紙包飲品盒回收廠「Mil Mill喵坊」去年不獲業主科技園公司續租,經延長的租約於今年6月30日屆滿。Mil Mill最新獲得科技園公司延長租期三個月至9月30日,讓Mil Mill可無縫銜接遷至新廠房。Mil Mill創辦人葉文琪向《am730》表示,新廠房較現址大一倍,故可維持現時處理量,並計劃在9月內遷往新廠房,10月起在新廠房運作,並透露將增加一項本港全新回收物品服務,「(新服務)大家都會用,但現時全部去堆填區」。

作為全港唯一回收紙包飲品盒的回收廠Mil Mill去年不獲科技園公司續租,最終獲Mil Mill延長租約半年至今年6月30日。Mil Mill表示,最新已在香港覓得合適廠房重置,並獲科技園公司延長現址三個月租期至9月30日,以期做到新舊廠房的服務無縫銜接,對客戶及各合作方嘅影響減至最低。

新廠合約逾6年

葉文琪表示,與新業主簽訂了超過6年的超長租約,讓Mil Mill可以長久發展,而新廠房面積是現址的兩倍,可維持現時每日近60噸的處理量,現時已開始在新址進行測量和地基等前期工作,期望可於9月遷入新址,並於10月起將所有工作於新廠房處理,「中間可能有少少時間暫停打漿,但10月就會如常處理」,不會影響現有服務。他表示,遷廠額外投資500萬至600萬元,涉及水電等安裝,但新廠電力較現時細,形容是一個挑戰。

增全新回收服務

他又透露,未來數月將會推出新的回收服務,形容是香港全新的回收物品,有一定影響力,「大家都會用,但現時全部去堆填區」,適時會作公佈;並計劃推出圍繞紙品的新產品。

Ad Block

經歷風風雨雨,終可無縫延續服務,葉文琪表示,覓得新廠房長約感到穩定和安心,但形容遷廠的工作剛開始,「是最忙的時間,壓力剛剛才開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