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6 13:34:40

喵坊不獲續約|廠方稱新加坡寄來回收素材特別多 積極探索海外設廠可能性

分享:
喵坊不獲續約|廠方稱新加坡寄來回收素材特別多 積極探索海外設廠可能性

喵坊稱新加坡近月寄來回收素材特別多,積極探索海外設廠可能性。(喵坊Facebook圖片)

全港唯一一間紙包飲品盒回收廠「喵坊Mil Mill」,其位於元朗工業邨的廠房租約年底屆滿,近日更接獲業主科技園公司通知,拒絕續租。「喵坊Mil Mill」今日在社交媒體Facebook發文表示,未來回收廠會雙綫並行,一方面繼續處理香港廠房問題,另一方面積極探索海外設廠的可能性。

新加坡寄來回收素材特別多

「喵坊Mil Mill」今早發文稱,「千里送鵝毛,減廢情意重」,並指人民在古時候會用書信傳情,沒想到在2022年,人類還會用紙包飲品盒寄意。「喵坊Mil Mill」一直有不少海外粉絲,希望透過他們的技術,將紙包盒轉廢為材,亦一直收到來自不同地方寄來的回收素材,而這幾個月來自新加坡的特別多,認為反映「喵坊Mil Mill」技術對世界的價值。

帖文續指,用「喵坊Mil Mill」技術解決世界問題,從來都是他們的心願,「在大家的支持及鼓勵面前,實在說不出放棄」,並提到未來會雙線並行,一方面繼續處理香港廠房問題,另一方面積極探索海外設廠的可能性。帖文呼籲社會繼續支持「喵坊Mil Mill」,讓技術可以繼續服務香港及海外,並指也會努力成為值得香港人自豪的小企業。

「喵坊Mil Mill」現時設廠於科技園,廠房投資額約1,000萬元,當中興建成本佔700萬元,租約由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今年續租1年。扣除前期建造工程,該廠由2019年10月起營運,至今實際運作僅約3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