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8 11:21:24

回歸25周年|25艘大型漁船維港巡遊 慶回歸及新一屆政府成立

分享:
回歸25周年|25艘大型漁船維港巡遊 慶回歸及新一屆政府成立 參與的漁船都掛上國旗區旗,部分亦有掛起寫有「共享機遇,共創未來」等字眼的標語 巡遊漁船早上近10時起在尖沙咀出發 漁護署署長梁肇輝期望業界日後更能融入大灣區發展

多艘掛上紅色橫額的大漁船同時間出現在維港!香港漁民團體聯會組織25艘大型漁船,今日早上在維港巡遊,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及新一屆政府的成立。

參與漁船掛上國旗區旗

大會在鳴笛儀式後,巡遊漁船早上近10時起在尖沙咀出發,參與的漁船都掛上國旗區旗,部分亦有掛起寫有「共享機遇,共創未來」等字眼的標語。

巡遊由尖沙咀出發,經西九文化中心、沿昂船洲對開往港島沿岸;再經西環、上環、中環,灣仔至北角、前往九龍方向;到達啟德及紅磡後,返回尖沙咀。聯會主席張少強說,希望藉此活動,感謝中央對香港的支持。

有份出席巡遊啟動禮的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形容,政府一直推出各項措施,協助業界可持續發展,期望業界日後更能融入大灣區發展。

巡遊由尖沙咀出發,經西九文化中心、沿昂船洲對開往港島沿岸;再經西環、上環、中環,灣仔至北角、前往九龍方向;到達啟德及紅磡後,返回尖沙咀。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組織25艘大型漁船,今日早上在維港巡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