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4 12:15:20

回歸25周年|陳國基曾國衞染疫 梁君彥:不擔心影響回歸活動

分享:
梁君彥指,距離七一尚有足夠時間,不擔心官員確診影響回歸慶祝活動。

梁君彥指,距離七一尚有足夠時間,不擔心官員確診影響回歸慶祝活動。(資料圖片)

七一回25周年臨近,中國國家領導人會否來港成為關注,惟特首辦主任、候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續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及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劉俊傑宣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不擔心有官員染疫會影響七一回歸慶祝活動及新班子宣誓。

梁君彥稱,對上一次與陳國基及曾國衞見面,是兩星期前的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大會,不擔心有官員染疫,會影響七一回歸慶祝活動及新班子宣誓,認為距離七一有足時間。他又指,政府安排出席七一慶祝活動的人士要「點對點」閉環管理,並每天接受檢測是好事,證明出席者都有心願做好回歸慶典

張宇人:暫未收到宣誓受影響

續任的行會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指,近日也沒有接觸過兩人,對上一次見面是上周二,認為自己每日做快速測試,每星期接受至少兩次核酸檢測,不擔心受感染。

張宇人續指,認識的很多政府官員有做足防疫措施,開會有戴口罩,如果被確診家人傳染也在所難免。他又指,不擔心政府內部出現群組爆發,或影響七一當日的安排,他本人至今未收到消息指宣誓安排會否受影響,或有任何更新的防疫指引。

張宇人指,不擔心政府內部出現群組爆發,或影響七一當日的安排。(資料圖片)

張宇人指,不擔心政府內部出現群組爆發,或影響七一當日的安排。(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