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31 15:37:10

國泰上周日本飛港航班被人闖入機艙 延誤個半小時後起飛

分享:
s64b118de0cf27b603534ec83_1.jpg

國泰航空日前從日本飛港航機出現事故。(資料圖片)

國泰航空表示,在上星期一班從日本來港的航班,在起飛前有人擅闖入機艙,令全機乘客要重新登機,以便進行安檢,飛機在延誤個多小時後,最終安全抵港。另外國泰今日(31日)仍有6班飛機要取消。

國泰今日向傳媒證實,指在上周四(28日)一班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往香港的CX521班機,在登機期間地勤人員發現有人擅自闖入機艙。航空公司人員隨即向機場報告,日本警方之後到場將肇事的人士帶走調查。而機長亦按照程序,需要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所有乘客需要重新登機,飛機在延誤個多小時後起飛。國泰表示飛機最後安全抵港,並對事件造成乘客的不便致歉。

另外,國泰在上周五及周末(29及30日)共有43班航班取消,而今日仍有16班航班取消,當中包括6班離港航班,分別是前往泰國、新加坡、南韓首爾、澳洲墨爾本,以及分別前往北京首都機場和上海浦東機場。國泰在周四已表示,因應流感令機師因病缺勤,主動取消個別航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