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1 18:25:00

國際寵物日|立會議員大曬毛孩 陳凱欣:領養代替購買

分享:
立會議員大曬毛孩,陳凱欣呼籲領養代替購買。(FB Yan Chan 陳凱欣)

立會議員大曬毛孩,陳凱欣呼籲領養代替購買。(FB Yan Chan 陳凱欣)

又到一年一度國際寵物日,不少人趁著今天大曬毛孩之餘,亦推廣愛護動物信息。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今(11日)於社交平台專頁,貼出自家毛孩照片,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Ad Block

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陳凱欣表示,她指今日除了慶祝寵物為人類帶來的快樂和幸福,亦希望藉這日子,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信息。

她指,寵物就是家人,與人類一同經歷生活上的高低起跌,分享我們的喜怒安樂,希望大家能善待「家人」,故決定接牠們回家,就要照顧一生,亦呼籲市民支持領養及不要棄養。

陳凱欣現收養一隻臘腸狗「Slinky」,過去她曾收養一隻名為「Lucky」的流浪狗逾15年,直至牠去世。

狗狗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