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9 04:31:53
日報

國際邁阿密表演賽門票可退款半額 主辦方︰經Klook買須4.12回覆

分享:
美斯 美斯缺陣 國際邁阿密

訪港表演賽,美斯最終沒有上陣。(資料圖片)

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2月在香港大球場上演表演賽,最終陣中主力阿根廷球王美斯和星級射手蘇亞雷斯沒有上陣,事件廣受批評,表演賽主辦單位Tatler Asia早前宣布,向球迷退款50%。事隔逾月Tatler Asia公布退款詳情,如果門票是經官方指定平台Klook購買,會收到電郵通知並須在下月12日前回覆並接受條款。

Tatler Asia指,透過官方票務平台Klook購買比賽日門票之公眾,於昨收到由Klook發出電郵通知,並須於下月12日23:59前回覆是否接受退款的條款及細則,預計截止日期後的30天內處理,具體收款時間可能因收款銀行的政策及程序而有所不同。

Tatler Asia補充,電郵會發送至購票時所用的電郵地址;如未有收到電郵,可檢查垃圾郵件箱。至於從Tatler Asia Limited直接購買門票的市民,包括活動贊助商及合作夥伴的門票,將會由專責的客務經理提供有關門票退款的詳情。

立法會議員吳傑莊表示,關注主辦方會否向第三方購買門票的人士退票。他舉例指,部分購買門票的球迷因事最終須將門票轉讓他人,關注主辦單位會否向購買這類門票的人士退票;又指海外觀眾在賽事完結後已離港,主辦單位將如何處理相關退票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