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0 18:35:00

團進團出|泰國團未及申請 首3日酒店食飯盒 今遊覽廟宇昂坪360

分享:
疫情下首個訪港旅行團來自泰國,今日先後到訪淺水灣和紅磡的廟宇。(電視截圖)

疫情下首個訪港旅行團來自泰國,今日先後到訪淺水灣和紅磡的廟宇。(電視截圖)

【18:35更新:加入泰國旅行團下午行程】

本港在新型肺炎疫情下首個大型入境旅行團,昨晚(19日)由泰國抵港,但由於未能趕及申請前日公布的「團進團出」安排,全團旅客持「黃碼」期間不能到食肆堂食。

一行40多名旅客在四日三夜的行程裏,首3日均要在酒店食外賣。他們今日(20日)早上9時許由酒店出發,先後到淺水灣鎮海樓公園及紅磡觀音廟等景點參觀。

旅行社稱早上時間緊逼

雖然廟宇所屬的宗教處所已改為被動查核「疫苗通行證」場所,但訪客仍要按法例掃描「安心出行」場地二維碼,導遊不時需要協助遊客們使用。

負責接待今個旅行團的吉安旅遊經理阮鳳蓮稱,旅客均有心理準備知道應如何做,但如果可以堂食便毋須在早上急於派飯盒,又稱要收集和協助每人上載快速測試陰性結果,令時間變得緊逼。

Ad Block
泰國旅行團今日下午到訪昂坪360,並獲致送紀念品。(昂坪360提供) 泰國旅行團今日下午到訪昂坪360,並獲致送紀念品。(昂坪360提供)

成昂坪360疫下首個接待旅行團

泰國旅行團抵港第二日下午轉到昂坪360遊覽。昂坪360表示,一行40多人是疫情以來首個到訪的入境旅行團,公司派出代表向他們致送紀念品,歡迎他們到訪和答謝他們的支持。昂坪360稱,喜見本港旅遊業開始進入復甦步伐,近期亦陸續接獲有關訪港旅行團的查詢,表示有興趣下月到訪。昂坪360又說,作為本港其中一個主要旅遊景點,非常歡迎世界各地遊客來臨,期望在進一步放寬入境旅遊措施後,能為本地旅遊業注入新動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