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1 17:52:45

城大乳牛運抵香港農場 校方料明年1月起校內出售牛奶及雪糕

分享: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及校長郭位昨晚到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乳牛抵達及進入農場。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及校長郭位昨晚到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乳牛抵達及進入農場。

香港城市大學由澳洲入口的乳牛昨日(20日)運抵香港並進入農場,大學農場亦隨即全面投入運作。城大預計明年1月起,可於校內出售新鮮的HK Tech牛奶和雪糕。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及校長郭位昨晚到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乳牛抵達及進入農場的整個過程。黃嘉純說,整個大學社群期待已久的乳牛終於送抵大學農場,標誌著大學發展的另一里程,非常歡迎牠們加入城大。

城大於2009年與康奈爾大學結盟,成立香港首家及唯一的動物醫學院─「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並由2017年起推出6年制獸醫學學士課程。翻查資料,教學農場位於大埔林村,佔地約1公頃,專為飼養乳牛而設,學生將在農場內學習畜牧及農場管理的實際技巧,以及照顧乳牛的方法。城大早前估計,農場正式運作後,每日可生產約500公升牛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