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6 18:50:44

城大投資首批49間初創公司 各獲100萬元天使基金

分享:
香港城市大學今日(26日)公布,首批獲HK Tech 300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公司共有49間,分別涵蓋生物和健康科技、深科技、資訊科技及人工智能、以及金融科技等範疇,並各獲得最高達港幣100萬元的天使基金投資,總投放額逾港幣4,600萬元,以支持它們進一步發展,促進香港及區域的創科發展。  「HK Tech 300」是由城大舉辦的一項大型創新創業計劃,藉此協助有志創業的城大學生、校友、科研人員以及其他人士成立初創公司。其中3間獲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公司,分别利用了城大的知識產權包括數碼化醫學成像技術、環保材料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發展其初創業務。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指,HK Tech 300計劃推出一年以來成果豐碩,今次公佈的結果,「不只是對HK Tech 300初創公司財政上的投資,更代表著城大支持年輕人追尋創科夢想的決心」。他祝賀今次獲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團隊,冀為香港及其他地區的科創發展注入新動力。  城大校長郭位表示,城大一直致力轉化這些知識及技術,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對HK Tech 300培育了多間由城大學生、研究人員、校友及來自城大社群以外的年輕人創立的初創公司,並廣泛應用城大的科研技術而感到自

其中一家初創公司——超竹有限公司,研發出強度比一般天然竹材高出超過三倍,亦不會釋放甲醛的「超竹」,將可以成為建築材料。

香港城市大學今日(26)布,首批獲HK Tech 300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公司共有49分別涵蓋生物和健康科技、深科技、資訊科技及人工智能、以及金融科技等範疇,各獲得最高達港幣100萬元的天使基金投資,總投放額逾港幣4,600萬元,以支持它們進一步發展,促進香港及區域的創科發展。

HK Tech 300」是由城大舉辦的一項大型創新創業計劃,藉此協助有志創業的城大學生、校友、科研人員以及其他人士成立初創公司。其中3間獲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公司,分别用了城大的知識產權包括數碼化醫學成像技術、環保材料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發展其初創業務。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指,HK Tech 300計劃推出一年以來成果豐碩,今次公佈的結果,「不只是對HK Tech 300初創公司財政上的投資,更代表著城大支持年輕人追尋創科夢想的決心」。他祝賀今次獲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團隊,冀為香港及其他地區的科創發展注入新動力。

城大校長郭位表示,城大一直致力轉化這些知識及技術,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對HK Tech 300培育了多間由城大學生、研究人員、校友及來自城大社群以外的年輕人創立的初創公司,並廣泛應用城大的科研技術而感到自豪。
 

Ad Block
Ad Block
城大投資首批49間初創公司 各獲100萬元天使基金 城大投資首批49間初創公司 各獲100萬元天使基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