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4 15:40:47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

分享: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

城大獸醫學二年級學生楊同學(左)、王同學(中)及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右)。(陳詠琳攝)

香港城市大學推出由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的城大雪糕,並設6款口味。有獸醫學生感自豪,認為能讓社會見到同學實踐成果,並透過雪糕更了解獸醫工作。城大雪糕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城大農場出產的城大牛奶製造,6款口味分別為牛奶、柚子、培茶、朱古力、芝麻及士多啤梨,每杯淨容量120毫升,售價28元。

城大獸醫學二年級學生楊同學表示,雖然無直接參與雪糕的生產過程,但香港本地生產的鮮牛奶較少,而獸醫學生有份照顧牛隻,對牠們的身體健康狀況進行評估等,在農場中應用課堂學到的知識,對將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售賣感到自豪,並相信此舉能讓社會見到同學實踐成果。同為二年級的王同學亦對能品嘗到本土農場生產的雪糕感到特別,認為製成雪糕售賣能讓市民了解到獸醫工作「不只是醫貓貓狗狗」,對在農場管理等亦肩負很大責任。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城市大學FB)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城市大學FB)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城市大學FB) 城大農場鮮牛奶製成雪糕 設6款口味暫校內售賣(城市大學FB)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指,開辦城大農場的目的是讓獸醫學生實踐處理牛隻、進行獸醫檢查、了解牛隻飼養等,城大牛奶和雪糕均是教學的副產品,盼學生能透過參觀廠更了解處理牛奶的流程及相關行業。她續指,25隻奶牛平均每日生產475公升牛奶,產量不多,因此城大雪糕目前只會於校區內售賣,但不排除未來會繼續透過慈善活動等在香港其他地方特別出售。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