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2 04:30:55
日報

增兩接種中心提供科興 首周2200幼童打針

分享:
港鐵青衣站接種中心

港鐵青衣站接種中心將重新提供科興疫苗。(資料圖片)

政府目前容許6個月大至3歲幼童接種新冠疫苗,統籌疫苗接種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稱,首周已有約2,200名幼童打第一針科興疫苗。當中,約45%家長為子女預約到私家診所打針,亦已有兩間幼稚園安排外展隊到校打針,她指暑假後會繼續推展外展接種。

現時僅提供復必泰疫苗的港鐵青衣站及香港兒童醫院疫苗接種中心,下周一起亦會提供科興疫苗,今日開放預約。楊何蓓茵稱,中心屆時會把兩種疫苗接種的地方分開,除設有指示牌外,工作人員還會在打針前向父母說清楚。同日起,衛生署轄下母嬰健康院亦可為使用常規服務的幼童打針,毋須預約。

她強調,當局目標一向是「應打盡打」,希望幼童能盡快打針,又稱數宗本身沒有特定病患的兒童重症個案「都令人心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