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13 10:00:00

多名市民湧迪士尼FB聲稱被騙 園方:非樂園員工已報警 (更新)

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指明時段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資料圖片)

據悉香港迪士尼樂園已就事件向警方報案。(資料圖片)

【10:00更新】近日有多名市民到迪士尼樂園的Facebook專頁留言,聲稱經一名人士購買樂園產品,然而涉事人士及後失蹤,懷疑被騙,希望迪士尼樂園能夠跟進事件。

在迪士尼樂園Facebook專頁帖子的留言,絕大部分都是相同內容,「請問一下Carmen Chan係咪你哋迪士尼員工,我而家俾佢扣起左啲錢聯絡唔到佢,請問可以幫忙聯絡嗎?另外我見Carmen Chan日日喺你哋酒店度出現,拎住咁多張房卡幫人check in,但由10/07 15:00開始聯絡唔到佢,我都擔心佢安危,始終人命關天,可以幫幫忙嗎?」相同留言超過50個,似乎是涉及一名人士幫助他人購買樂園產品,然而收取費用後,卻失去聯絡。

不少市民到迪士尼FB專頁留言求助。

不少市民到迪士尼FB專頁留言求助。

迪士尼樂園已向警方報案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回覆,已就事件向警方報案,會配合警方調查,絕不容忍任何違法行為,並呼籲若有人懷疑受騙,請即聯絡警方,強烈建議賓客應直接從樂園官方渠道或透過認可分銷商(名單到官網查閱)購買樂園產品,提防不可靠來源的賣家,免招不便及經濟損失。此外,根據公司紀錄,留言中提及的Carmen Chan,並非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員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