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9 13:33:36

大圍、火炭屋苑120個車位淪銀主盤 每個平均叫價60萬放售

分享:

大圍、火炭屋苑共120個車位淪銀主盤,每個平均叫價60萬放售。(中原圖片)

本港經濟不景,銀主盤數量不斷上升。日前,市場更爆出一批為數過百個的車位淪為銀主物業,並推出市場放售,意向價合共約7,200萬元,平均每個車位叫價60萬元,為近年本港最大宗車位銀主放售個案。

車位分布於大圍、火炭屋苑

據了解,相關銀主盤車位合共120個,主要集中於新界區。當中包括大圍聚龍居97個車位,分布在停車場2樓,意向價合共5,820萬元,平均每個車位叫價60萬元。此批車位數量已佔去聚龍居整個屋苑960個車位的約一成供應。至於另一批23個車位,則位於火炭碧霞花園,分布在停車場地庫、一樓及二樓,意向價共約1,380萬元,平均每個車位同樣叫價60萬元。

資料顯示,上述兩批銀主盤車位分別由DRAMSTAR COMPANY LIMITED及VIEW 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兩間公司的董事均為資深投資者羅珠雄。市場有傳羅珠雄因炒賣股票失利,致不少旗下物業,如觀塘一籃子工廈、西貢洋房等,均淪為銀主盤被接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