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4 11:32:54

大埔民政女EO遭流出性愛片報復 EO前度被捕

分享:
灣仔 警察總部

網上流傳數段懷疑一名女二級行政主任(EO)的性愛片段,警方大埔警區重案組經調查後,於本月10日拘捕一名懷疑發放片段的29歲男子。據悉男方同任職二級行政主任,懷疑因不滿女友「劈腿」而公開兩人過往性愛片段作惡意報復。

有傳被捕EO任職西貢民政處

網上流傳的片段,包括性愛過程、疑似口交、全裸自拍和洗澡等畫面。當中女事主更被指名道姓在大埔民政事務處工作。當中根據女事主的姓名,更可在「政府電話簿」內找到其職位、所屬部門、辦公室電話和電郵等資料。另據悉,女事主過往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分享相片,但事發後已關閉有關的Instagram帳號。至於被捕的男子有傳任職西貢民政處的二級行政主任,事緣其因懷疑女友出軌,在網上發放片段報復,惟在政府電話簿翻查懷疑被捕行政主任資料,電話簿現顯示「系統發生異常錯誤」,但事件已在在公務員圈子廣泛流傳。

民政事務總署:不評論個別個案

警方稱,早前接獲報案指有不雅片段在網上流傳,大埔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經深入調查後,警方周一(10日)拘捕29歲本地男子,涉嫌與案件有關。他已獲准保釋候查,11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有傳媒向民政事務總署查詢是否有員工被捕,以及會否紀律調查,署方則稱不評論個別個案。政府去年修訂《刑事罪行條例》,任何人未經同意下發布或威脅發布某人的私密影像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判監禁5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