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6 10:54:54

大澳居民見「生面口」南亞男報警 水警截渡輪拘8巴籍漢

分享:
033_0.jpg

水警截停小輪拘8非華裔男,6人涉非法入境2人涉協助教唆。(資料圖片)

有大澳居於碼頭民發現多名生面口男子,揭發多名巴基斯坦裔非法入境!

今日(6日)凌晨時分,大澳兩名居民發現多名「生面口」的非華裔男子於石仔埗街一個碼頭遊蕩,懷疑他們是非法入境,於是報警求助。水警總區總部小艇分區人員接報到場,於深屈對開海面截查一艘由大澳開往屯門正在啟航的小輪,並在該輛小輪上,發現8名年齡介乎24歲47歲的巴基斯坦裔男子。

Ad Block

2人涉協助或教唆非法入境

經初步調查,該兩名分別39歲及30歲的非華裔男子涉嫌「協助或教唆他人非法入境」被捕;該6名年齡介乎24歲至47歲的非華裔男子則涉嫌「未得入境處處長授權而留在香港」被捕。所有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該6名非華裔男子將交由相關部門跟進。

案件交由水警總區重案組繼續跟進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